曦沫Like

文皆原创✅禁止搬运抄袭❗️
不定期更新

【文我】 和小狼崽的日常

请勿上升⚠️

全文1.4k+

私设已同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肚子莫名其妙疼起来了,看了看备忘录可能是姨妈快来了的前兆。打算去超市买点必备品顺便给小狼崽买点好吃的,我真是个好姐姐。


“刘文儿~陪我去超市买东西”,我喊着正在沙发上和丁哥游戏打得火热的小狼,“姐姐等一下,我们马上要一波了!”,好吧,勉强等他一下吧。


我坐到刘耀文旁边刷朋友圈,刷了一会儿感觉小腹胀痛起来,我捂着肚子缩在沙发一角,旁边的刘耀文一看不对,马上拒绝了丁哥再来一局的邀请,放下手机给我披上小毛毯泡热水袋去了。


热乎乎的热水袋捂在小腹上减缓了胀痛,“怎么这次姨妈来之前就痛了,不合常理啊~”,“谁让你今天不听我话偷喝了一瓶果汁茶”,刘耀文蹲在地上看着我傲娇地说,“明明是常温的呀”我反驳,“那你继续喝”小狼怼我一句,“好啊刘耀文,你想谋杀我迈,小小年纪这么猖狂,明明就还是个小弟弟!”,“哎呦喂我就比你小七个月零二天啊姐姐”,刘耀文明显不服气“我看你这样超市就别去了”,我瘪瘪嘴不得已地拉着他的袖口晃着“哎呀耀文你最好啦~带我去嘛~”。这么一顿操作下来他明显爽了,挑挑眉“勉强”答应了。


休息了一会儿我小腹也不怎么疼了,拖着刘耀文准备去超市。进了超市买了箱纯牛奶放进推车就奔向零食区。“哎呦你慢点走姑奶奶诶!”刘耀文推着小车追着我跑,一包两包三包薯片收入囊中,又东挑西选了些小饼干蛋卷什么的,准备伸手拿饮料的时候一只手挡在我前面,“嗯?还想买饮料?”一米八几的大高个盯着我,我朝他眨了眨眼睛表示想要,看他一点也没有动摇的想法我只好罢休地走去买姨妈巾。“诶你说我买哪个比较好啊?”“人呢?”我疑惑地转头“刘耀文你在”,哪字还没有说出来就被一高大的黑影拉到了旁边,“姐姐你小声一点啊”,我一看他发红的耳根就知道小狼害羞了,也不为难他,顺手拿了几包常用的就走了。


走着走着我看到一旁货架上印着好多小猪佩奇包装的奶酪棒,兴奋地叫刘耀文过来看他的最爱,“刘耀文快过来~”,“怎么了”,“给你买这个好不好呀!”,我顺手往后指了指,他好像是惊到了,“哈哈我就说你喜欢吧!”我得意洋洋地看着他,“家里的快用完了,确实也应该添一些了,没想到姐姐这么爽快”,我感觉不太对劲,转过头一看,自己指偏了,在一堆奶酪棒旁边的货架上是各种各样的小孩嗝屁套。这下好了,直接社死“啊啊啊啊臭流氓!”,我羞红了脸刚想上去捶他,就被拉住手一把圈进怀里,他贴近我耳边用他的低音炮说“这次可是姐姐主动邀请的哦,不许反悔”,然后玩味地舔了下我的耳垂,超市里人来人往的,我就差找个地缝钻进去了。


之后刘耀文想都没想就直接从货架上拿了几盒最大码的放进小推车,付款的时候我全程都躲在他身后,试图挡住发烫的脸蛋,没想到却被收银阿姨打趣“小姑娘不用害羞,很正常的事情,阿姨都懂得呀~”,刘耀文看我小脸通红,得意地笑了。


回家的路上我硬是没憋出一句话,“姐姐害羞啦?”我不理他,“好啦好啦不逗你了,乖,下车回家了”刘耀文耐心地哄着我,成功把我哄回家了。


回到家,我洗完澡就钻进被窝装睡,不一会儿刘耀文也钻了进来,他朝我这边挪了挪,“宝宝”,我也跟着往外挪了几下,“干嘛”,“过来点嘛,让我抱抱看胖了没有”,“才不要”,刚说完就被大力的狼崽捞了过去。我对上他的眼睛,小夜灯的光照在他周围,“你的眼睛好好看”,他笑了笑摸着我的脸说你的更好看,然后吻了吻我的眼角。我学着今天手机上看到的视频去撩拨他的喉结,他低下头嗓子哑哑地说要试试今天新买的东西,然后直接堵住了我的嘴。


不得不感叹一句,小狼崽果然是精力旺盛。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